cvb1

😱😱😱😱😱😱

【旭润】重来2

  殿内案桌上有一人正枕着手臂,睡得昏昏沉沉,眉头微微皱着,似乎睡得并不安稳,随着天光越来越亮,那人睫毛轻轻颤动,慢慢的睁开眼睛,坐直身来。

  案桌上空无一物,奏折大概也被邝露收走了,竟然不知不觉睡着了,这样的好眠对于一直病痛缠身的润玉来说实在是难得,大概邝露也是因此才未唤醒他吧。

  昨晚,润玉一直独自坐在布星台上,直到暮色四起,才带着一身冷气回到了璇玑宫继续批奏奏章,不知不觉间便半梦半醒的睡去了,醒来已不记得梦到了什么,只是有些怅然若失。

  不过一觉醒来倒是神清气爽了不少。

  理了理衣袖,醒了醒神,润玉向门外走去打开房门,突然一只通体雪白小兽叽里咕噜的滚了进来,转了几圈才摇摇晃晃的站起来,甩了甩头马上向润玉冲来,看起来粘人的紧。

  润玉楞了楞,怀疑自己还在梦里,魇兽早在千年前为护自己而死,怎么会...

  但是脚边的动静确是实实在在的。

  润玉蹲下身,摸了摸魇兽的身子,魇兽立刻眯起眼睛凑上来蹭了蹭,乖巧的紧。

  确定不是梦,也不是法术幻境,毕竟不是什么妖魔鬼怪都能在九重天下手的,润玉紧紧抱着失而复得魇兽,双手缺在微微发抖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  缓了缓心神,润玉这才发现自己好像也有不对,灵力运送全身检查一遍才发现,一身陈年旧疴消失不见,灵力也缩水不少。

  察觉到不对,润玉立马带着魇兽出门查看,一路走来才察觉到神界的花一夜消失不见,就像回到了先花神陨落之后一样。

  远远看见一身红衣骄阳似火的火神仙上走来,润玉迟疑的停下。
  
  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这样意气风发,没有一丝阴霾的火神殿下了。

  旭凤来到润玉身前说到:“兄长,此次魔界异动频繁,父皇拍我明日启程镇守边界,我可能要离开一段时间了。”

  “是么?那旭凤要多多保重了。”大概明白了自己的处境,润玉学着从前自己和旭凤相处的方式回应道。

  从前的旭凤对这个唯一兄长还是很关心的,兄长的璇玑宫就像偌大神界的一方净土,虽然冷清,但是里面的人却安之若素。神界大名鼎鼎的火神在这里也能躲个清净,不用面对外面的阿谀奉承。

  所以旭凤只要有空就往璇玑宫跑,即使被母神唠叨也不改初衷。

  也不知道给润玉带来多少麻烦。
  
  虽然不知为何能重新来过,但是总归又有了一次选择的机会,这次一定要保护好母亲,鲤儿,洞庭水族,不让他们再被牵连。
  
  润玉心中思绪万千,不免忽视了眼前的旭凤。
  
  “兄长,兄长?”旭凤唤回润玉的思绪,从来未见过润玉这般失魂落魄。不由担心的问,“兄长可是哪里不舒服。”
  
  “并未有恙,大概是昨日未睡好,我待会回宫休息下便好。”
  
  “既然如此,我便不打扰你休息了,这些是从母后给我的灵药,神器里挑选出来适合兄长修炼的,特意带来给兄长。”旭凤笑着说道,语气不免有些求夸奖的意思。
  
  润玉摇摇头笑道,“恐怕母后的紫方云宫又被你翻了个遍吧,既然如此我就却之不恭了。”
  
  “你明日就要出发了,想必还有很多事物要整顿,想必母后也有交代,我就先告退了。”说完抬手告辞了。
  
  只留旭凤留恋的看着兄长离开的身影。
  

评论(2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