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b1

😱😱😱😱😱😱

【旭润】重来3

  之前润玉不想和旭凤有太多牵扯,便故意结束话题匆匆告辞。
  
  这边旭凤虽然还想和兄长说些什么,也没有时间了,润玉所料不错,他离开没多久,便有紫方云宫派人来请。
  
  只好跟着来人到天后处,天后见到旭凤立即喜笑颜开,对于这个自己唯一的孩儿,作为一个母亲,她总是想把最好的一切都一股脑的堆到对方面前,也不管对方想不想要。
  
  旭凤施施然坐下,一脸无奈的听着天后殷殷切切的关心,其中还夹杂着对润玉打压之语。
  
  子不言母过,虽然并不认同母后所说,但是每次反驳的话母亲都不听,旭凤也只好作罢,只是不知什么时候也学会在这种时候左耳进右耳出的本事了。
  
  另一边润玉立刻回到璇玑宫内,刚才和旭凤的几句话,润玉便知道现在大概是什么时候了。
  
  就是此次神魔之战后,旭凤六界立威,名声大噪。
  
  既以明白发生了什么,便没有四处探查的必要,以免得引起天后警惕,引来不必要麻烦。
  
  现在最重要的是尽快去洞庭湖和母亲相认,保护母亲,其他的都可以以后再打算。
  
  天后的注意力现在都在旭凤出征的事上,无暇顾及璇玑宫,璇玑宫地处偏僻,渺无人烟,我现在也无布星之职,离开一段时间也不会有人发现。
  
  但为了天帝的面子,表现天家的兄友弟恭,明早还得到南天门,在誓师大会上露个面,为旭凤送行,结束后便可回璇玑宫开始闭宫不出。
  
  毕竟天后也说了神界大殿下喜欢清净,不许闲杂人等打扰,还特意选了偏僻寂静的璇玑宫给大殿下居住,神界人人莫不夸赞天后大度仁慈。
  
  想到这润玉不免觉得好笑,有谁天生喜欢孤独呢,不过是别无选择罢了。
  
  在粉饰太平,装模作样这方面,这对貌合神离的夫妻倒是天生一对,配合默契。
  
  次日,润玉早早便准备好,稍稍等人多了才入场,和身边的仙家寒暄几句便安静的等天帝天后到场,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,没多久旭凤和天帝天后便到了南天门。
  
  按照惯例举行了誓师大会后,众仙家送将士出征。
  
  旭凤和天帝天后告别后,走到了润玉面前担心问到“兄长,身体可好?”
  
  “休息了一日,已无大碍。”
  
  “没事便好,如此待我得胜归来,在与兄长共饮一杯。”
  
  “那我就在这儿静候旭凤佳音了。”润玉笑着回到。
  
  两人相视而笑,一个真心实意,一个敷衍了事。
  
  回到璇玑宫,润玉立刻布下结界,做出闭关修炼的假象,一转身便到了下界洞庭湖边旁。
  
  洞庭湖一片湖光山色,风平浪静,但润玉知道,这份平静总有一天会被打破。
  
  进入洞府内,里面的布置还是和小时候一模一样,自己就是在这里被割去龙角拔了龙鳞的。
  
  曾经的自己无法承受这种痛苦。
  
  以为只要到到水面上,就能和鱼一样渴死。
  
  却不料遇见了天后,被她发现带回了天宫。曾经天后也有一段时间对自己很好,只是凤凰都太过高傲,她无法接受自己被骗事实,直到旭凤出生,更加患得患失,渐渐被嫉妒吞噬。
  
  天后,花神,母亲,都是受害者,也是加害者。
  
  这次我不会让你们再见。
  
  房间里突然跑出来一个小孩,身后追着一个红衣女子,那女子长长的刘海遮住了半张脸,从另外半张脸依稀可以看出和润玉有几分相似。
  
  “鲤儿。”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