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b1

😱😱😱😱😱😱

【旭润】重来4

  “鲤儿。”

  红衣夫人看到洞府内出现的陌生人,立刻惊恐万分的将那个七八岁的小孩儿抱在怀里,好像深怕润玉会突然跑来抢走自己的孩子。

  她怀里的孩子搂着她的脖子被吓了一跳,诺诺的叫了声“娘亲。”

  润玉看着自己的亲生母亲神志不清,惶恐惊吓的样子,不免感到心酸。

  前生最让润玉后悔的便是离开自己的娘亲,哪个母亲会舍得把自己的孩子每天伤的鲜血淋漓,可是那却是她那时候唯一能想到留住自己孩子的方法。

  再次相见却是最后一面,那个神志癫狂的女人终于在自己孩子最危险的时候清醒了,母子刚刚相互谅解,互诉心声,却成永别。

  树欲静而风不止,子欲养而亲不待。

  润玉双眼含着水雾,“娘亲,我是鲤儿啊。”

  那女子抱着孩子后退两步,摇摇头,像是不明白对方说什么。

  倒是鲤儿看润玉不像坏人,安抚着干娘放下自己,拉着干娘的手说:“哥哥,你认识干娘,你是干娘的孩子?”

  润玉知道母亲现在认不出自己,收敛了心神,蹲下身子对着鲤儿温和的回到:“是啊,我也是娘亲的孩子,只是很小的时候就走丢了,现在找回来了,我知道你是我的弟弟也叫鲤儿是么。”

  鲤儿虽然年纪小,但也知道干娘原来有个孩子也叫鲤儿,干娘就是把自己当成他才把自己带回来养的,虽然干娘疯疯癫癫的,但是对自己很好,所以对于自己多了个哥哥并没有反感,反而很为干娘高兴。

  “那你就是我的哥哥了。”鲤儿走近两步高兴道。

  “干娘,鲤儿,我回来了,你们有没有想我啊,你们等着啊,这次我可专门带了不少好东西给你们呢。”一个吊儿郎当的声音老远便开始喊道。

  只见一人捧着一堆高过头顶的东西,歪七扭八,摇摇欲坠的走来。

  “彦佑哥哥,你回来了。”鲤儿高兴的冲过去。

  “鲤儿乖,有没有好好看家啊?”边说边把手上的大包小包放到桌上。

  一眼便看到了干娘身边的润玉。

  眼神不由警惕起来,嘴上却还是那副油嘴滑舌的样子:“这位美人不知是哪里人,怎会在此呢,难道是仰慕本人已久,特来相见。”说着还抛了个媚眼。

  这边鲤儿很快拆台了“彦佑哥哥,不是的,这是润玉哥哥,是干娘的儿子。”

  彦佑收回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,说到:“有什么证明?”

  润玉拿出以前脱落的龙鳞,交给彦佑查看,佑彦接过查看。

  就像每个人的掌纹不同一样,每种动物的鳞片也是不同的,即使是同族,鳞纹也是绝无仅有的。

  而彦佑手里的鳞片一看就是龙鳞,和干娘藏起来的一模一样,干娘藏的绝对不可能让外人发现,不可能有人知道。再来现在整个神界只有两条龙,一个是天帝那个卑鄙小人,还有一个就是几乎没人见过的大殿下了, 没人会开这种玩笑。

  自己本来还打算修炼成仙再偷偷为干娘找他的,看来是没有错了。

  “神界尊贵的大殿下,怎么会是我们这些小蛇小泥鳅的亲戚,殿下可不要认错人了,我们可高攀不起。”虽然确认了却还是嘴上没把门彦佑还是习惯性的抬杠。
  
  “既然确认了,你该唤我兄长。”对于彦佑的习惯,润玉还是知道的,直接忽略对方不着调的语论,一本正经的说到。
  
  彦佑被堵的一口气险些岔气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