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b1

😱😱😱😱😱😱

【旭润】重来5

  “我们要这样站着说话么?”润玉问到。

  彦佑尴尬的笑了笑,开始倒茶,等到两人把簌离和鲤儿都安顿坐下,终于开始谈起正事。

  “既然如此,你现在来这洞庭湖做什么呢?”彦佑直接开口问到,不知道润玉来了神后荼姚是不是也知道了什么,干娘会不会不安全?他不由的想到。

  “我想让你们离开洞庭湖。”

  “离开,为什么,洞庭湖有什么问题?”彦佑心虚的问到。

  干娘以前的事,彦佑多少知道一些,干娘被天帝害到家破人亡,虽是受害者,但天帝天后实力雄厚,若是被他们发现干娘还活着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以自己实力硬碰硬,无疑是以卵击石,彦佑早就有带干娘远走高飞重新生活的想法,鲤儿毕竟还小,不能总是躲在洞庭湖里不出来。

  “现在这里并不安全,你也很清楚,既然我能找回来,神界也早晚会发现,这里不是久留之地,你们可以去人界,哪里你熟悉,人族茂盛,我们可以隐与其中,等我把天界的事情处理好就会来找你们汇合……。”

  润玉仔细的和彦佑说着自己的计划和准备。

  “你毕竟是天界的大殿下,突然不见了不会引起注意么?”

  “所以我需要一个合适的机会消失。”润玉拿起来茶杯,品了一口说道。

  和彦佑商量好娘亲的事,润玉松了口气,只要我们不在,天后就没有了问责洞庭水族的理由。

  润玉和彦佑一起到人间选了一个山清水秀的小镇,在一个书院附近买了一个小宅子,环境安静淳朴,像普通的一家人一样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,安顿好一切,等鲤儿和娘亲都适应了这里的生活,才准备回到神界。

  这段时间润玉一直和佑彦一起照顾鲤儿和簌离,鲤儿很快喜欢上了这个温润如玉,虽然看上去有些冷清,但会保护自己的哥哥。

  润玉也很喜欢这个年纪虽然小却很懂事体贴的孩子,看着他就像看到曾经的自己,想要保护好他,不让他经历自己曾经历过的痛苦,可以快快乐乐,幸福的生活着。

  等到离开鲤儿依依不舍的拉着润玉的手什么也不说,簌离似乎也有感应,不安的看着润玉。

  润玉也有些不舍得离开,在这里生活的这些日子是自己从没感受过的,聪明懂事的鲤儿,不着调的彦佑,到处闯祸的娘亲,每天都热热闹闹的就像一场梦一样,有时候他生怕自己一觉醒来,还是只剩自己一人。

  “我说,你们黏黏糊糊够了吧,他也不是不回来了,用的着这么依依不舍么!”说着彦佑一下子把鲤儿拉过去,另一只手摆了摆,一脸不耐烦的“赶紧走,赶紧走。”

  为了能长久的生活在一起,一时的分离也不算什么,润玉很快打起精神,看着彦佑郑重的开口说到:“照顾好这个家,等我回来。”

  这像出远门的丈夫嘱咐自己妻子一样的话让彦佑酸倒了牙,可是看着对方认真的样子,纠结半天还是回到“知道了知道了,你...你早去早回。”
  

评论(4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