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b1

😱😱😱😱😱😱

【旭润】重来1

        时光如水,一去不回,转眼间新天帝已经登基三千多年了,这些时光对于神来说不过转瞬即逝,但对整个天界来说,变化不可谓不大。
  
  虽然新天帝登基之时逼迫养母,屠戮至亲,搅得神魔两界天翻地覆,人心惶惶,但其即位后立刻以雷霆手段掌控局势,肃清朝堂,任人唯贤,将前任天帝天后留下的乌烟瘴气一洗而空,将天帝之位坐的稳稳的,自然也就没有那么多不长眼的乱嚼舌根。
  
  “陛下,先休息吧,该喝药了。”看着润玉苍白的模样,邝露不忍的说到。
  
  那人对着邝露笑了笑,看着对方担心的样子说道:“好。”说着便停下了手头上的公务,接过药碗一饮而尽,好像根本尝不到其中的苦涩滋味。
  
  对着邝露这个从始至终关心着自己的人,天帝陛下还是会听上一点的,但也只仅限于此了。
  
  将空药碗放回后,继续兢兢业业,一丝不苟的批奏手头上的奏折。
  
  邝露收回药碗,欲言又止的看着对方,还是没有看出陛下有一丝休息的打算,叹了口气还是退下了。
  
   空旷的璇玑宫内,还是和从前一样冷冷清清,虽然宫外护卫重重,但宫内只有一人在里面不知疲倦的工作着,空气都是苍白,冰冷的。 过了很久,那人才放下手中的笔,捂着嘴咳了几声。
  
  邝露的担心璇玑宫的那位都看的到,但他的身体自己清楚,无论再怎么蕴养也无济于事了,为救母亲,洞庭水族甘愿受刑,为救旭凤耗费半数元神,神魔大战为了不被察觉提升战力被穷奇寄生,自己早已经千疮百孔。
  
  虽然自己的退让没有救回母亲,也让自己失去了一切,包括那个想要一生相伴的人。
  
  早在大战结束后,旭凤,锦觅和好之前润玉就清楚自己恐怕寿数不多了。
  
  只是之前实在是被父神母神逼到无路可退,失去至亲,才会选择像疯了一样不择手段的报复那对无耻的夫妻,想要抓住锦觅这个仅剩的温暖。
  
  结果就像手心的流沙,抓的越紧失去的越快,害人害己。
  
  原本自己便是是万年孤独的命理,不该强求!
  
  传位的诏书早已准备好,天界也被治理的井井有条,自己一旦身陨,旭凤便能名正言顺的一统神魔两界。
  
  这也是自己最后为他们做的了。
  
  起身出门,挥退跟上的值班守卫,向布星台走去,一路花团锦簇,花神归位后和神界的关系一直不错,神界处处可见繁花似锦,可惜璇玑宫再也没有种过昙花了。
  
  也只是想想罢了,再多爱恨情仇都只是旭凤与锦觅的事情,一切早就与我无关。
  
  站在布星台前,星河璀璨,散发着冷冷光芒,星星点点,透过星河上淡淡的薄雾,温润如玉,千万年如一,和当年的夜神殿下一般的冷冷清清。
  
   之前种种,说到底锦觅和旭凤并没有想过要伤害润玉,只是到底隔着上一代人的恩怨,双亲的血海深仇,再也无法像从前一般。
  
  “旭凤,害你性命,我也救还你一次;夺你天帝之位,我便还你四海升平。我不欠你了!”
  
  “锦觅,最痛苦不是万年孤独,因为只有热闹过的人才知道什么是孤独,是你让我明白什么是热闹,也是你丢下我独享孤独。”
  
  若能重来,不负纠缠,我会躲得远远的,当你口中那个简简单单的小鱼仙官。
  
  夜色下的白衣仙人,释然一笑,放下一切。
  
  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  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